ETtoday寵物雲

饅頭貓擊掌下秒「咩~」 酥麻甜嗓網萌翻:融化到癱瘓!

饅頭貓擊掌下秒「咩~」酥麻甜嗓網暴動!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shijimi_mike)

▲小喵看到主人伸手要擊掌,自己也趕緊伸掌回應。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shijimi_mik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超萌的聲音超想抱緊處理阿!日本有隻貓主子有招萌度破表的必殺技,在網路上吸引忠實粉絲追蹤。這天飼主在餐桌前對著愛喵伸出手掌,沒想到下秒這毛孩子就馬上伸出自己的前肢,而且在擊完掌之後,牠不僅先是超萌的眨了眼,甚至還發出「咩~」的一聲,可愛的模樣全部都被錄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推特用戶@shijimi_mike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貓咪的日常點滴,可以看到影片中,這隻有著饅頭臉的貓咪轉過頭看到飼主伸出的手掌,下秒也隨即伸出左前腳回應;只見牠發出甜甜的一聲「咩~」接著順便伸了一個懶腰,舒服到眼睛還瞇了起來,超Q的模樣還有網友浮誇的說,「融化到癱瘓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饅頭貓擊掌下秒「咩~」酥麻甜嗓網暴動!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shijimi_mike)

▲萌喵喊出一聲「咩~」之後,還順便伸了個懶腰。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shijimi_mike)

影片貼出來不到一周便吸引356萬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被貓咪的舉動萌暈,「無聊,浪費我半小時」、「超療癒」、「眨眼真的不得了」、「本宮想要人攙扶」、「唉~別人家的貓」、「這是什麼絕招!」、「看了20幾次沒看懂,再看一遍」、「這貓最後還拋媚眼」、「鼻血止不住啦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甜嗓擊掌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