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沒了詹皇就成爛隊 湖人詹姆斯缺陣時進攻效率墊底

▲湖人詹姆斯、灰熊小賈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鼠蹊部拉傷,湖人近期僅打出1勝5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連同7日以86比108遭灰狼痛宰在內,湖人近期在頭號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缺陣情況下,戰機僅有1勝5敗。且更糟糕狀況在於,這6戰期間,球隊的整體進攻效率值僅有「99.4」,名列聯盟30支球隊中的墊底,也顯現湖人團隊在少了詹皇壓陣之下,情況確實群龍無首。

本季湖人在聯盟頂尖球星詹姆斯加盟後,至今戰績21勝19敗,目前仍穩住西區第8位席次,若非詹皇日前因鼠蹊部拉傷缺陣,讓近期湖人慘吞1勝5敗狀況,球隊排名甚至可以再向上提升不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詹姆斯缺陣情況下,湖人的年輕好手們確實出現戰力動盪狀況,根據美國媒體統計,詹皇缺陣6戰情況下,湖人的整體進攻效率甚至僅有99.4,排名同期聯盟墊底,也難怪球隊在這段期間僅1勝入袋,狀況確實相當不理想。

詹姆斯本季平均可繳出27.3分、8.3籃板、7.1助攻、1.3抄截,平均上場時間仍高達34分39秒,但已經是生涯至今最低的單季平均上場時間,不過詹姆斯儼然仍是紫金軍團的攻守中樞,若他的傷勢還需要持續休養,勢必將對湖人的整體狀況造成更多震盪。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少了詹姆斯情況下,湖人整體進攻表現大走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詹姆斯湖人LBJNBA籃球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