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二女「不讀不回」離家1個月 阿公哭腫眼嘆:說好每天打電話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八德區一名國二少女2018年12月外出後,就再也沒有回家,不僅電話沒接,就連家人傳給她的訊息也都是不讀不回,讓她的家人整天以淚洗面非常擔心。少女的阿公也不禁淚崩喊話:「每天去妳房間,看都沒有看到人,妳說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阿公,怎麼沒有?」

【16:17更新】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女學生已經返家,7日已經正常到校上課,而她也表示,是去高雄的乾姊家借住,沒有遭到誘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少女的阿公面對鏡頭忍不住淚崩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少女的日常衣物、心愛的娃娃都沒有帶走,離家之前一點徵兆也沒有。少女的爸爸看著女兒的房間頻頻拭淚並表示,女兒以前也曾經離家過一個禮拜,但都有打電話報平安,但自從去年12月4日獨自外出後,就再也沒有跟家裡聯絡了,不管打手機、傳簡訊,她也都沒有接。

▲▼    少女失蹤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少女的父親表示,女兒離家前完全沒有徵兆。

少女的爸爸眼眶泛紅對女兒喊話:「不管是阿公阿婆、爸爸媽媽都很擔心你,希望你可以趕快回來」另外,少女的阿公也邊哭邊說:「我每天都有去妳房間,但都沒有看到人,妳說每天都會打給阿公,怎麼沒有呢?」畫面讓人鼻酸。

▲▼    少女失蹤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少女的爸爸表示,女兒的交友比較複雜,擔心女兒是被人誘拐甚至控制,才一直沒有打電話回家,因此將女兒照片PO上網並報警,但迄今都沒有女兒的消息,只能希望她早點平安回家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救難英雄「捲多角戀」遭埋屍! 兇嫌5年前和小三高調拍婚紗

幼女「騎車載媽媽」3貼狂飆? 網諷「眼睛業障重」破解:手在這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