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三生染上貓癮!放學「埋頭狂吸15秒」 舒壓臉笑翻萬名網友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壓力大時需要吸食貓咪來解放心靈。南投縣一名飼主張智淵日前分享一段神之可愛的影片,內容是一名高三生染上貓癮,放學之後便走到愛貓身旁準備吸食,面朝頸部埋頭狂吸15秒,超舒壓的表情頓時笑讓萬名網友笑翻,直呼「 弟弟果然是內行人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染上貓癮!高三生下課「埋頭狂吸15秒」 舒壓臉笑翻萬名網友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三生放學跑去吸貓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,下同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▼染上貓癮!高三生下課「埋頭狂吸15秒」 舒壓臉笑翻萬名網友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)

▲喵喵個性溫馴可愛。

影片中,學生背著書包走到愛貓「喵喵」面前,先是伸手打招呼,確認過同意的小眼神之後,才慢慢的走到牠身後,整張臉對準耳朵下方3公分,忘情埋進去吸食15秒,從熟練的SOP明顯看得出來,從小就是個標準的小貓奴。

張智淵笑說,影片中的男學生是他的兒子,平常就喜歡把喵喵抱起來聞一聞,但沒有那麼誇張過,「可能是那天上課太累了,才藉此抒發壓力。」而喵喵則是2歲多的小女生,原本是隻流浪貓,後來自己跑來家門口強迫入住,因緣際會下便成為張智淵的一家人。

▲▼染上貓癮!高三生下課「埋頭狂吸15秒」 舒壓臉笑翻萬名網友。(圖/網友張智淵授權提供)

▲喵喵原本是隻流浪貓,後來自己到張智淵家門強迫入住。

許多網友看到弟弟專業吸貓的舉動,紛紛留言笑說,「孩子你這樣吸貓毒,你父母知道嗎?」、「這個孩子有前途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是老吸機」、「內行的小貓奴~吸貓前還得到貓皇的認同」、「警察!有人在吸貓啊」、「HP、MP、SP瞬間恢復到100%」、「吸貓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 孩子癮頭很深齁」、「小小年紀就染上吸貓的癮,我看是戒不掉了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癮吸貓高三生舒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