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謊稱被直銷綁架 癡情夫千里救妻慘發現「綠光」真相

人妻謊稱被直銷綁架 癡情夫千里救妻發現「綠光」真相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男子以為妻子遭人綁架,還傳了許多簡訊要到當地救妻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福建莆田一名25歲人妻約小王一同到杭州旅遊,丈夫因為失聯以為她被傳直銷公司控制,不但報警求助,還親自趕到當地救人,她只好將計就計謊稱自己被綁架,不過警方卻察覺有異,婚外情最後還是曝光。

25歲吳姓女子,2個月前在聊天群組內結識38歲成男,2人雖然都是已婚身分卻產生情愫,上月25日聖誕節首次見面後,後來更相約一同去杭州遊玩,吳女向家人謊稱要和朋友去旅遊,便從此失去消息,讓丈夫十分擔心。

吳女的丈夫以為她是被騙進傳直銷組織,便到當地警局報案,還在網上到處發尋人訊息,她為了不要讓婚外情曝光,還拍片證明自己沒有被傳直銷組織誘拐,結果家人反而更加擔心,她只好本月1日也跑去警局報案,謊稱自己遭傳直銷組織綁架。

警方進行調查,發現在吳女手機內的出遊照,神情十分開心,實在不像是被綁架,後來循線找到成男,對方說法也與吳女完全不同,最後才終於揭發事件真相。吳女坦承,因為錢的事情和成男起了爭執,想坐車回家但身上沒錢,又不想被人知道婚外情,才會到警局謊報遭人挾持,其行為雖然涉法,但公安機關考量到情節輕微,最後做出不予以行政處罰的決定。

▼女子擔心婚外情曝光,便跑到警局報假案。(圖/翻攝自大陸杭州網)

人妻謊稱被直銷綁架 癡情夫千里救妻發現「綠光」真相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