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宣布「真的剃光頭」! 4個月前立毒誓…成果公開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人氣網紅放火在YouTube上擁有135萬粉絲,先前因為頻頻被好友小玉嗆胖,懊惱之下,透過Instagram公開向粉絲發誓,要是2018年結束之前沒有瘦回來,就要剃光頭。然而,4個月過去,他日前量體重,發現根本沒有瘦,因而崩潰:「我真的要剃光頭了!」

▲放火要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▲放火預告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放火2018年8月2日曾在Instagram發文,PO出一張數年前瘦瘦的照片,激動大呼:「你是誰?你好瘦?我不認識你。」他立下誓言,2018年結束以前,一定要變回以前很瘦的放火,「我知道我失敗過,這次如果沒變回去的話,我就剃光頭啦!誰怕誰啦!光頭就光頭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放火要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▲放火4個月前立誓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然而,儘管立下這麼嚴重的誓言,放火並沒有馬上開始積極減肥,而是直到12月初才開始臨時抱佛腳,每天只吃沙拉、跑步運動,連水都不怎麼喝,心想「只要外型看起來瘦就好」。不過,他在跨年後一量體重,發現依然高達64.5公斤,跟當初期望的55公斤差了一大截,減肥宣告失敗。

▲放火要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▲放火減肥失敗。(圖/翻攝自放火Instagram)

▲放火要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火 Louis)

▲放火承諾真的要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放火 Louis)

對此,放火懊惱表示,其實一開始目標就定錯了,不該期望自己瘦回在新加坡留學時期、為了省錢一天只吃2根香蕉的程度,畢竟當時雖然瘦,但根本瘦得不健康。不過,他仍認真表示會履行承諾,只是要先等到最近的通告都拍完,2月以前一定會「真的剃光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