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「凍齡妻」成攝影展焦點 引起現場民眾騷動

▲▼張善政偕妻看攝影展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張善政偕妻看攝影展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長徐榛蔚、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與妻子張琦雅,受邀出席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,現場民眾看到張琦雅大讚她保養得宜,而她凍齡的外表也成為攝影展的另一個焦點。

徐榛蔚對於參展作品精彩捕捉剎那間的永恆讚譽有加,期許繼續為花蓮藝術能量及觀光文化努力,激盪更多創作火花;徐榛蔚表示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!」,每張照片都是攝影師揹著沉重的裝備和長時間的等待,跋山涉水、上山下海創作而來,令人感動。花蓮藝術能量非常豐沛,期許藝文界及攝影界朋友,繼續為花蓮藝術能量及觀光文化努力,觀光及農業結合文化,讓花蓮更加有深度,讓來到花蓮的旅客都能滿載而歸。

▲▼張善政偕妻看攝影展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張善政偕妻看攝影展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徐榛蔚說,萬物都有獨特樣貌,生活點滴、天地萬物、山川湖泊皆能成為攝影師眼中的創作題材,每個鏡頭與視角都展現出造物者的用心與創作者的美感,感謝花蓮擁有這麼多優秀藝術家,懷抱感恩惜萬物的心情創作,讓花蓮這塊藝術沃土茁壯,並促成「生活藝術化、藝術生活化」的實踐。

張琦雅現身攝影展引起現場不少騷動,民眾讚美她氣質出眾、皮膚保養超好,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,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。其實,張琦雅常常陪著張善政出席活動,夫妻感情相當甜蜜,張善政還曾放上跟妻子的合照,並放上撩妹語錄向老婆示愛,網友就大讚夫人很漂亮、氣質非常優雅。

▲▼張善政跟風撩妹語錄,撩太太。(圖/翻攝張善政臉書)

▲張善政跟風撩妹語錄,撩太太。(圖/翻攝張善政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