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找小三!男生有「5跡象」=一輩子只愛妳...他有做到嗎?

▲▼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男友/丈夫有以下5個跡象就代表他一輩子都不會對妳變心啦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妳是否很擔心談了戀愛之後,卻被背叛傷害呢?其實從談戀愛的相處過程,就可以大概看出一個人會不會有出軌的傾向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Power of Positivity》就列出男友/丈夫不會出軌的5個跡象,如果他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妳,而且也很無私,那妳就可以放心把一輩子交給他了!

男友/丈夫不會出軌的5個跡象:

1.他做任何事情都很誠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論是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,他都會遵守自己說過的話,那就代表他會是值得信賴的伴侶。就算他曾經撒了一個小謊,他也會為自己負起責任,把真相告訴你,妳要知道,一個擁有根深蒂固「誠信感」的男人,是很難跟其他臭小三跑走的。

▲▼情侶(圖/取自Pixabay)
▲無論是多小的事,只要他跟妳說過,他就一定會遵守諾言。

2.他會告訴你所有事情

如果他都會把感情之外的事情通通告訴你,那就表示他的眼裡、心裡真的都指有你。他會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妳的原因就在於「他已經把你放進人生的計畫中」,他也很尊重妳該知道的權利,而且他可能還會因此感到自豪。

3.他超忙

當他被迫兼顧工作、家庭或是其他日常活動時,老實說,他真的沒有時間去兼顧別人女人,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了,怎麼可能還會花時間搞東搞西,而且他醒著的時候只會想把所有事情都搞定。

▲頭痛,上班,崩潰,厭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一般來說,一個很忙的男人是很難撥出時間陪其他女人的。

4.他切斷了過去的所有關係

根據線上約會網站《eHarmony》的統計指出,21%男性和32%女性會外遇都是因為前男友/女友的性誘惑。由於現在社交媒體的進步,和前任情人聯絡的機會變的更多,但是如果妳發現,妳的他總是很努力讓生活中只剩下妳一個女生的存在,他也斷了和過去情人的聯絡,那就表示你們的關係很難出現危機,也沒有什麼好懷疑的。

5.他是無私的

這就是事實,一個善良、誠實又真誠的男人會更關心他真正喜歡的人,而不是只關心自己。假如妳的他看見了路邊的乞丐,會願意打開自己的錢包,那就代表他肯定不會有外遇的勇氣,因為他一點都不想傷害你。

▲牽手,曖昧,甜蜜,情侶,夫妻,刺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如果他很無私又誠實,那就代表他很難有勇氣背叛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