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/「南北雙龍」將戰艱困選區 國民黨:除非有更強棒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表明不會參選正副議長及立委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第3選舉區、台南市第2選舉區、彰化縣第1選舉區及金門縣選舉區4立委補選戰將在3月16日投開票。三重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原選區都堪稱國民黨艱困選區,目前鎖定「南北雙龍」,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、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一戰,黨務人士表示提名小組已經在跨年之前與兩人密集討論,無論如何市黨部主委都有責任,除非有更強棒,不然有需要的話兩人還是願意為黨一戰。

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布,第9屆立法委員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,訂於108年3月16日(星期六)舉行投票,與台南市第2選舉區、彰化縣第1選舉區及金門縣選舉區合併投票;另外,台北市第2選舉區及台中市第5選舉區將在27日投開票。

▲▼侯友宜客家後援會成立,李乾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李乾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三重與黃偉哲原選區都堪稱國民黨艱困選區,目前先鎖定兩市黨部主委「南北雙龍」出征,黨務人士指出,提名小組已經在跨年之前與2人密集討論,因為無論如何市黨部主委都有責任,除非2人有推薦其他更強棒,不然有需要的話兩人還是願意為黨一戰。

黨務人士指出,還在勸進兩人,同步也請熟悉地方事務的兩人協助覓才,因為一戰與覓才都是市黨部重要任務,三重部分前立委朱俊曉已表達無意參選,黨中央希望上回僅小輸高志鵬的李乾龍能再想想;台南部分,前立委高思博剛歷經市長戰役,暫時也無意願再戰,由網路聲量大,在地經營深厚的謝龍介出線機率頗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