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濃煙升近15M高!深夜烈火逼近寵物店 消防員破門拯救86隻毛孩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丹伯里城市(Danbury)一間寵物商店附近3日發生大火,還好在150多位消防員、員工、鄰居以及當地居民一同合力幫助之下,從大火當中拯救了86隻毛孩的生命,所幸這場火勢並沒有讓任何人、犬隻受傷。

民眾與警消破門救86隻毛孩!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k D. Boughton)

▲熱心民眾和警消聯手救援,從驚險的火場中即時救出86隻狗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k D. Bought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
寵物雲Line

根據《Newstimes》報導指出,星期4晚上9點左右消防隊員接獲民眾通報,在西康涅狄格州立大學西側校園入口附近有發生火災,這場大火完全吞沒了一間名為「Danbury Power Sports」的當地雜貨店,冒出的濃煙估計有15公尺高(50英尺),大火很有可能會波及到附近的寵物商店「Puppy Love」。

民眾與警消破門救86隻毛孩!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k D. Boughton)

▲許多人原本只是開車經過,卻也迅速下車前往救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k D. Boughton)

透過市議員馬克(Mark D. Boughton)的臉書直播可以看到,附近餐廳以及酒吧的員工發現火勢有可以會蔓延到寵物商店,全部都及時伸出援手,還有些人原本只是開車經過,卻也迅速下車前往救援。影片中可見,許多人快速地拿起狗籠直接衝往門口,也有些人是抱著狗狗在胸前,一路護送出門。

許多附近的民眾看了紛紛表示,「這實在是最糟糕的一天,我的天阿」、「火勢非常大,我剛好在後門的位置附近」、「這真是一個奇蹟,每隻狗狗都在路上,還好全都平安無事」。根據《Newstimes》報導透露,救出的86隻狗狗目前都被安置在鄰近的空屋裡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Puppy Love Fire

Mark D. Boughton 發佈於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關鍵字: 美國北美要聞寵物店救援火災大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