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風格咖啡館在內湖 巴西莓碗顏色繽紛打卡必備

▲▼The Antipodean位於內湖。(圖/翻攝自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官方粉絲頁)

▲The Antipodean位於內湖。(圖/翻攝自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官方粉絲頁)

記者陳建竹/台北報導、攝影

The Antipodean位於內湖港墘路,離捷運港墘站約10鐘路程,雖然隱身在住宅區中,平均單價也稍高,卻因店內美味健康、拍起來又好看的巴西莓碗而受到歡迎,假日沒事先訂位會吃不到。

▲▼logo上的袋鼠點出這家店的特色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logo上的袋鼠點出這家店的特色。

▲▼5人以上即可使用包廂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5人以上即可使用包廂。

澳洲和紐西蘭被稱為Antipodes,Antipodean是形容詞,是「澳洲的」意思,加上logo那隻大袋鼠,就點出這家店的特色了。店內略呈狹長的格局,但座位設計頗佳,不覺得擁擠,甚至還格出一個空間做6人包廂。包廂空間其實不小,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聚會,有5人以上即可使用,而且沒有低消限制。

▲▼巴西莓是很強的抗氧化劑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巴西莓是很強的抗氧化劑。

巴西莓碗的英文名稱是Açaí Bowl,好吃又健康,在國外是已流行多年的超級食物。所謂的「超級」,是因為巴西莓含有很強的抗氧化劑,是藍莓、蔓越莓的10倍、紅葡萄酒的10至30倍,又有大量的花青素、胺基酸、維他命B、鐵、鈣等等,也因為熱量低而受女生喜愛。

▲▼巴西莓碗的基底有香蕉、草莓、藍莓、巴西莓、季節水果等等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巴西莓碗的基底有香蕉、草莓、藍莓、巴西莓、季節水果等等。

巴西莓碗(380元)的基底有新鮮香蕉、草莓、藍莓、巴西莓、季節水果等等,還有芝麻、松子、蜂蜜、杏仁奶,甚至還有枸杞,吃起來像雪酪般的冰涼口感,在冬天品嚐或許有點冷,但拍起照來顏色繽紛,冬季仍是熱門選項。

▲▼手工小漢堡小巧可愛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手工小漢堡小巧可愛。

店內的手工小漢堡(280元)小巧可愛,食用上比大漢堡方便,紮實的漢堡肉香濃多汁,搭配蕃茄與酸黃瓜醬,有解膩的效果。


The Antipodean
地址:台北市港墘路26巷4號
電話:02-87510027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