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年網羅大谷失敗 水手用心做簡報打動菊池雄星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菊池雄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去年水手為了網羅大谷翔平,20天內送走5名潛力球員,就只是為了換來25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額度,但最終沒有打動大谷的心,今年他們重新來過,用滿滿的誠意作出簡報,成功網羅同樣來自日本的明星球員菊池雄星。

菊池雄星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透露,除了水手之外,還有許多球隊提供7年合約,但大部分球隊都是希望讓菊池成為即戰力,計劃今年就讓他投160局以上,而水手對日本投手赴美後的適應問題最為重視,這是菊池雄星最後抉擇的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波拉斯說:「過去日本球員到大聯盟挑戰,面臨的不是才能問題,而是身體素質以及耐力考驗,讓他們必須要經常開刀,水手的這份報告上可以看到他們對這方面調整的用心,這對雙方都有利。」

水手經理狄波托(Gerard Dipoto)也提到,這次給菊池的簡報是去年給大谷的加強版,不過去年要強調規劃讓大谷二刀流,這次面對菊池的會比較簡單,他說:「這是我以前在響尾蛇時就做過的,如何幫助潛力投手發展。」

關鍵字: 大聯盟菊池雄星水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