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水手不惜重本 菊池雄星4大特點是關鍵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菊池雄星透過入札制度赴美發展,與西雅圖水手簽下最短3年,最長7年,總值為1.09億美元(約33億台幣)的合約,水手會願意與菊池簽下這只大約,最重要的是看上菊池的「年輕、才能、經驗、特色」等4大特質。

「雄星的特色、才能、經驗與年輕,讓他成為我們陣容重建計畫中的主要目標。他是現在與未來都有能力對水手帶來衝擊,令人興奮的年輕投手。」水手經理狄波托(Gerard Dipoto)認為,菊池的加入,將帶給水手正面的力量,也讓準備進入重建的水手帶來衝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菊池雄星簽約金600萬美元,2019年年薪則為800萬美元(約2.5億台幣),並設有不得交易條款。至於明年開始的年薪,菊池明年可拿到1400萬美元,2021年開始升為1500萬美元,2022年設有球團選擇權,若是水手決定行使選擇權,後4年年薪總值達6600萬美元,若是不執行選擇權,菊池也可拿到1300萬美元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菊池雄星水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粒保樂園開張啦!葉保弟、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!

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「胎紋都沒了」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:台灣有很多強打者

周天成直落2輕取大馬梁峻豪 勇闖西班牙賽4強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