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留實力拼奪冠 南韓可能讓孫興慜小組賽全缺席

▲▼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亞洲盃即將在1月5日開踢,其中奪冠熱門南韓更是力拼59年來的亞洲盃首冠,主將孫興慜確定會缺席小組前2場比賽,不過目前有消息傳出為避免孫興慜舟車勞頓之苦,可能會讓他小組賽全缺席。

南韓目前最具威脅性的大將莫過於孫興慜,身為亞洲一哥、英超熱刺球星,孫興慜肯定也是每隊特別看管的對象,孫興慜因英超賽程關係,確定缺席小組賽前2場,面對中國的比賽才會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為讓孫興慜有充足的休息時間,目前有可能考慮小組賽都讓孫興慜休息,主要也是怕孫興慜身體狀況不佳,加上從去年11月開始,孫興慜替熱刺在39天內踢了12場比賽,身體狀況負荷頗大。

不過要讓孫興慜休息還是要看小組前兩場的狀況而定,南韓頭兩場會遭遇吉爾吉斯、菲律賓,都是首次參加亞洲盃的國家,若前兩場不如預期,以南韓要拼小組首名出線,可能面對中國的比賽孫興慜還是會上陣。
 

關鍵字: 南韓孫興慜亞足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