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無聊都會陪妳是真愛!「有這6個舉動」證明男友沒有妳不行

情侶,擁抱,兩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妳常因為聚少離多而覺得缺乏安全感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年節前後是許多情侶選擇分手的時機,為什麼呢?兩性專家艾姬曾撰文寫道,由於年底為大盤點時機,因此人們喜歡在這時考核自己工作績效,並且關注到某些事情將成為壓垮愛情最後一根稻草,包括轉職潮為愛情帶來變數、結婚潮讓女生正視兩人觀念上的落差,以及返鄉時的種種磨擦與爭執,都可能引發分手危機。

然而在感情中,「安全感」與信任可說是維繫兩人情感的基底,為了打好基礎,許多人常常把「我愛你」掛在嘴邊,常常牽個手、討抱甚至親親,各種放閃甜蜜行為只為得到心靈上的滿足。不過受到刻板印象,大多男性不太願意分享內心感受,以至於女生常胡思亂想「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別擔心,外媒《Elite Daily》教導女生們只要仔細觀察男友,若他出現「這6種行為」就是超愛妳的證據,沒有妳不行啦!

▲約會,牽手,散步,情侶,戀愛,曖昧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缺乏安全感的妳,快看男友是否會為妳做這6件小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妳的伴侶願意陪伴妳幹盡生活中的「無聊事」,因為只要能無時無刻陪伴在妳身邊,做什麼事都不是重點,有妳在就夠了。

2.他願意了解真實的妳,並且想和妳共度每分每秒。他們願意當一個好的傾聽者,接納妳過去種種,並且理解妳的奇怪想法,即便旁人都覺得妳怪異,但他卻不強迫妳改變,因為他喜歡的正是如此真實不做作的妳。

3.雖然俗話說「男兒有淚不輕彈」,但若他願意在妳面前展現脆弱一面,掉落那隱忍已久的眼淚,就是要告訴妳這輩子「就是妳了」,他渴望有個人能抱抱他、拍拍他,因為在他柔弱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,他相信妳就是那個人。

4.愛上妳的人還有另一明顯跡象,那就是會和妳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得到妳的反饋,或者因在乎妳的意見而主動尋求妳的想法。當妳陷入熱戀並希望認真對待某人時,妳也會關心對方的想法並開始共同做出決定。

5.妳會發現他時不時的緊盯著妳看,不是因為妳吃飯「帶便當」,或是有小蟲停留在妳身上,只是單純的被妳迷人的臉龐給吸引,光這樣癡癡看著妳也能感到幸福滿溢。

6.性愛對於男生的確重要,但一個愛妳的男人,並不會強迫妳做不想做的事情,且愛與性絕對是前者多於後者。他認為認真的關係主要還是由兩人共同完成一些事情,例如互相為彼此做晚餐,或是溫馨接送情,在妳生理期時貼心送熱可可等等,靠著生活中的小細節也能提高親密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