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妻子愛狗勝過我」律師高樓丟2毛孩 17歲吉娃娃慘死

吉娃娃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▲ 2隻受害吉娃娃都是老狗了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51歲律師Jerald Jeske將2隻吉娃娃從高樓拋下,就因為妻子「愛狗勝過愛我」,其中17歲的吉娃娃當場死亡,14的吉娃娃仍下落不明。

這件事發生在12月24日,Jerald Jeske和妻子在車裡大吵一架,過程中賞了對方2巴掌,並大吼「你愛這些狗勝過愛我,我要把牠們殺了!」接著他跑回家用鑰匙開了門,抓了2隻吉娃娃就從陽台往下丟。其中叫做Flo的14歲吉娃娃受到驚嚇逃走,至今仍找不到,另一隻17歲吉娃娃則因為重擊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rald Jeske因為暴行被指控虐待動物的重罪,26日以美金10000元交保,而法官下令牠不得靠近妻子和任何動物。

關鍵字: 吉娃娃忌妒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