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灰熊近13戰僅3勝 球員會議傳肢體衝突

▲▼卡斯比(Omri Casspi)。(圖/CFP)

▲卡斯比(Omri Casspi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灰熊在今(3)日以94比101輸給活塞後近13戰僅拿3勝,因此召開了超過30分鐘的球員會議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在推特上爆料坦普(Garrett Temple)以及卡斯比(Omri Casspi)在會議中發生肢體衝突,讓灰熊在戰績不穩定之下又增添另一層隱憂。

灰熊總教練畢克斯達夫(J.B. Bickerstaff)在輸球之後讓媒體苦等30分鐘才接受訪問表示,「我們更衣室裡的球員需要做一些對話,這些問題都不是單純的是非題,我確定我們在今晚解決了一些問題。」最後球員之中只有康利(Mike Conley)與賈索(Marc Gasol)接受訪問,不久後便有記者爆料這次會議非常情緒化甚至發生肢體衝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爆料。

此戰8投0中1分未得的康利說,「說實話我在第一節進行8分鐘後就覺得我的肩膀怪怪的,輸球會造成很多沮喪,如果我們贏了就不會有人多說甚麼。」此戰攻下11分7籃板的賈索則說,「我們互相分享想法,試著去解決目前的問題,努力成為一支優秀的球隊,盡一切努力讓球隊能夠贏球。」

卡斯比和坦普都是本季灰熊隊的新成員,兩人都是在2009-10賽季進入NBA,曾兩度在國王隊當過隊友,今年則在灰熊重新聚首,坦普在這場比賽攻下7分,卡斯比則是在僅僅4分鐘的上場時間1分未得,兩人爆發衝突的原因不得而知,教練及球員也沒有對休息室會議的詳細事情多做描述。

▼灰熊坦普(Garrett Temp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灰熊坦普(Garrett Temp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灰熊坦普卡斯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