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坎特與總管談心 坦言不想離開球隊只是厭倦輸球

▲尼克,坎特(enes kan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中鋒坎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尼克土耳其籍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近3場轉為替補出發,數據也因此大幅度下降,他於近日對尼克球團大肆抱怨,根據《ESPN》報導,坎特已與尼克總管佩瑞(Scott Perry)開會討論他的球隊定位,坎特表示,自己並不想離開尼克,只是輸球令他感到很煎熬。

坎特表示,「我沒有要求佩瑞交易我,我只是想贏,我很喜歡尼克,希望尼克能進季後賽,我對輸球感到很不安,憤怒跟挫折都來自輸球,近13場輸12場很煎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佩瑞告訴我,這是我生涯最大的考驗之一,要我成為一個好隊友,盡力幫助年輕球員,我也不想坐領薪水什麼都不做,所以我每場都會全力求勝。」坎特補充道。

坎特近三場比賽因為降為替補且上場時間減少因此大肆抱怨,他不理解為何教練團不安排他打先發,甚至上場時間也變少。坎特本季先發上場可拿下14.8分、10.3籃板,而近三場替補出賽時間只有17分鐘並攻下8.3分、7籃板成績。

坎特其實於本季出曾一度連12場擔任替補且表現不俗,11月份還寫下聯盟近20年來首度替補出賽拿下23分、24籃板的雙二十紀錄,當時他並沒有怨言,也獲總教練費茲戴爾稱讚他心態正確,但近日卻擔任3場替補就向高層抱怨。

以上場時間而言,坎特當時連12場擔任替補時場均時間可達23.1分鐘,甚至有3場超過30分鐘,其中更有1場高達40分鐘宛如假性替補,與近3場僅有17分鐘落差甚大,且當時尼克12戰還有3勝,如今尼克近13戰僅有1勝,上場時間與輸球恐是坎特抱怨的最大主因,坎特與尼克合約將於本季後結束,他也可能因想尋求大約而希望力求表現。

▼坎特已效力尼克兩季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克,坎特,Enes Kanter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尼克坎特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