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放下麥克風還有歌聲! 網友怒批:延禧攻略跨年「集體假唱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各地會在元旦的前一天,舉辦慶祝的倒數演唱會,大陸《東方衛視》也在昨天(2018年12月31日)直播了這場跨年表演組合。其中,請來的《延禧攻略》劇組被網友發現,他們在唱一段武俠劇主題曲時在「假唱」,因為麥克風放下了,現場居然還有歌聲。

▲▼《延禧攻略》劇組被微博網友「踢爆」假唱。(圖/東方衛視)

▲《延禧攻略》劇組被微博網友「踢爆」假唱。(圖/東方衛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以在影片中發現,演唱者唱歌時很明顯沒有出力,只有把嘴型「演出來」,並且這樣連唱了好幾首,不少《延禧攻略》的忠實粉絲都表示非常失望,還有麥克風都放下來了,現場竟然還是有歌聲的情況出現。

對於非常期待《延禧攻略》劇組歌唱的粉絲們,他們很失望地紛紛在微博上表示,「吳謹言話筒都放下來了,可是還是有她的聲音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吳謹言那段和聲笑死我了,話筒放下還在合」、「就吳謹言最假,嘴型還沒到,歌就完了」、「我竟然看出來了,好明顯」、「2分41秒的時候就知道了(笑)」、「假唱還能洗,我真的服了粉絲了,你們(演唱者)拿了這份錢是不是應該對的起付錢給你的人」。

不過微博上也有另一觀點的聲音指出,「畢竟是演員不是專業歌手,假唱很正常」、「演員一般都是假唱的,只有那些真正的專業歌手才是真唱;因為這些演員的歌聽著很穩,比專業歌手聽著都穩,怎麼可能真唱」、「我覺得假唱沒什麼啊,尊重舞台」、「演員假唱有什麼丟人的,真唱了車禍了,熱搜又成了『延禧攻略集體車禍』,現在人真難伺候,你花錢看現場了啊」。

關於假唱這件事情,之前也有歌手表示,「有時候假唱是因為要讓現場更完美,如果自己唱得不好,就會覺得很羞愧,對不起現場買票進來享受表演的觀眾」,「有些東西就是只有在錄音室才做得到的」,不希望大家因為現場演唱得不好,而毀掉了這張演唱會票的價值、現場觀眾的興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