澀谷跨完年15分鐘「保齡球式撞人群」8輕重傷 駕駛落網嗆恐攻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澀谷區在迎接2019年才15分鐘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的事件,一共造成6人重傷、2人輕傷,撞擊力道之大車輛還滑行長達130公尺才停下。當地警方表示,年約20歲的肇事駕駛在事發20分鐘後已被逮捕,還宣稱是要發動恐怖攻擊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這起衝撞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凌晨0時15分(台灣時間為2018年12月31日11時15分),一輛租來的小型車突然衝進澀谷神宮前的竹下通街道,簡直像是把行人當成保齡球瓶直接撞上,一共造成8人輕重傷,其中一名10多歲的男童當場失去意識。

日本澀谷驚傳汽車衝撞行人8傷,駕駛稱恐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unnygameant)

▲肇事駕駛的車輛是租來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unnygameant)

而肇事的駕駛隨即棄車逃離現場,不過20分鐘後就被警方依謀殺未遂罪逮捕;他宣稱,之所以會這麼做是為了發起恐怖攻擊,至於背後是否真的有恐怖組織指使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一名女性目擊者提到,事發現場附近的交通因為這起衝撞事件而陷入混亂,部分路段受到管制而禁止通行,許多準備前往明治神宮參拜的車輛都塞住了,她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向警員打聽才知道原來這麼嚴重,「如果再晚5分鐘離開,我大概也會被捲入,現在想來真的是太恐怖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