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變髮圖強仍遭末節棄用 單場6籃板寫本季新高

▲▼林書豪對塞爾提克傷癒復出。(圖/CFP)

▲老鷹林書豪本季上場時間游移不定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後,受制於球團方向希望培養新秀控衛(Trae Young),連帶造成豪小子整體上場時間出現極大震盪。30日主場對決騎士之戰,剪了新髮型的林書豪雖然在助攻與防守面表現不俗,但末節仍遭教練團棄用整節未打,最終林書豪留下7分、6籃板、3助攻數據,籃板數寫下本季個人新高。

老鷹近期狀況逐漸走向高峰,連同30日擊敗騎士在內,近5戰拿下4勝,包括貝茲摩(Kent Bazemore)、楊恩等人的外圍火力,以及內線中樞柯林斯(John Collins)的有效發揮,都是極大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然,替補端兩名最具經驗的戰將,包括今日以41歲又338天砍下21分的「半人半神」卡特(Vince Carter),以及後場穩定戰力林書豪,都是關鍵要角。

只不過此戰將平頭造型剪得更俐落的林書豪,雖然前3節上場16分8秒就拿下7分、6籃板、3助攻,但末節又遭教練團遺忘,在球隊主打楊恩的政策下,整節未能上場又遭棄用。但林書豪單場6籃板,仍是本季個人新高紀錄。

平心而論,此戰楊恩無論攻擊火力及效率都相當高,確實有換不下來的可能性,但前兩戰手感火燙的貝茲摩此戰發揮欠佳僅拿5分,林書豪在攻守兩端都能有所貢獻情況下,應該具備末節再度上場的機會,但老鷹總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再度選擇於末節棄用林書豪,不過最終老鷹也確實鎖住勝果。

林書豪本季平均能繳出10.6分、2.5籃板、3.3助攻,在平均上場時間僅18分33秒情況下,確實展現不錯的效率值。

▲老鷹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此戰又遭末節棄用,但仍抓下本季個人新高6籃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林書豪老鷹豪小子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