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沃克生涯16次得分超過40分 黃蜂只贏其中5場

▲▼沃克(Kemba Walker)飆6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黃蜂沃克(Kemba Wal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黃蜂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在今(30)日對上巫師之戰攻下全場最高47分,但是黃蜂仍以126比130輸球,這是沃克生涯第16次得分超過40分,但黃蜂隊在這16場比賽中只贏了其中的5場,勝率僅僅只有3成1。

面對人手短缺的巫師,黃蜂在上半場打完處於6分落後,下半場沃克狂轟30分雖一度幫助黃蜂隊反超,但仍無法擺脫輸球命運。這場比賽是沃克本季第4次得分超過40分,在這4場比賽黃蜂的戰績是1勝3敗,這其中包含11月18日面對七六人之戰,沃克當時飆出涯新高同時也是黃蜂隊史個人得分新高的60分,但仍是以輸球收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沃克今年邁入NBA生涯的第8個賽季,曾兩度入選明星賽,2011年在第一輪第9順位被選中,從第二年開始就站穩先發角色,本季目前為止繳出場均25.9分、4.3籃板、6助攻的成績,場均得分是生涯新高並排在全聯盟的第10名,在黃蜂隊史中個人單場得分榜的前6名中,沃克就佔了其中5個。

本季總共有80次出現球員得分超過40分的情況,所屬球隊的勝率高達8成,但是黃蜂卻常常在沃克飆分的情況下輸球。

▼沃克攻下47分精華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NBA沃克黃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