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人被爸打屁屁! 暖金霸氣「一把抱住」:我保護你~

▲小主人被爸打屁屁! 暖金霸氣「一把抱住」:我保護你~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8594968)

▲暖金抱住小主人,阻擋了男主人的處罰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8594968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人說,毛孩是小孩最好的陪伴,這段影片就是最佳證明!大陸一隻黃金獵犬看到男主人準備處罰小朋友,竟馬上從中介入,一把抱住小主人,讓男主人想打屁屁也無從下手,可愛畫面也逗笑一旁錄影的女主人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抖音APP用戶「118594968」的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濃眉男主人嘴巴碎念著,一邊將兒子拉到面前輕輕打了一下屁股;一旁阿金見狀,先是伸手制止男主人,發現自己被無視之後,乾脆直接「肉身護小主」,奮力擠到這對父子中間,然後轉身抱住小男孩。男主人看到愛犬這樣保護小朋友,想繼續罵小孩也罵不下去了,想出手打屁屁也沒地方打了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「Funny Stuff」轉載後,截至目前累積超過215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狗狗很疼小主人欸」、「好萌喔」、「我要融化了」、「沒白養了」、「最可愛的抱抱」、「超甜蜜的畫面」、「別人的狗都不會讓我失望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◕◕) (◕◕)Funny Stuff 發佈於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小主人抱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