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場公廁美化舒適氣氛佳 「四腳獸」2度出沒

一名少女和網友在學校廁所上演四腳獸戲碼,事後她竟說:感覺不錯。(圖/示意圖,本報資料圖)

▲ 市場公廁美化舒適氣氛佳,2度引來「四腳獸」出沒。(圖/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政府完成了成功、西定、祥豐、調和、源遠與果菜市場等6處公有零售市場的公廁整修及環境美化工程,12間公廁煥然一新,最近祥豐零售市場的攤商反映,發現公廁出現「四腳獸」,市場自治會研議,打烊時間過後,就把公廁上鎖,以免「四腳獸」又出現。

基市府產發處市場科長徐游宇說,新公廁完工後,祥豐市場的攤商二度發現「四腳獸」,廁所內垃圾桶還留有保險套等,讓攤商非常頭痛,市場自治會研議,打烊後把公廁上鎖,避免事件再度發生。

律師林富貴表示,如果沒有供人觀賞做出公然猥褻行為,不會成立刑法第234條公然猥褻罪。但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第2項規定,在公共場所放蕩之姿勢,而有妨害善良風俗,經警方取締處6000元以下罰鍰,當下不聽勸阻才會成立,如及時煞車,不會觸犯法律。

林富貴提醒,如警方據報到場,要求公廁內兩人停止,兩造雙方不聽不願停止,才會被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