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藝術佐燈光音樂 「水樹之間」2019跨年音樂會

▲水樹之間2019跨年音樂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水樹之間2019跨年音樂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瑞傑/台北報導

繼日本新銳建築師藤本壯介、國際知名的燈光設計師賴雨農聯手打造「水樹之間」知名的玻璃瀑布景觀建築與燈光秀,成功打開城市建築與藝術端景價值, 寶舖建設為感謝這十五年來、各界給予寶舖品牌的支持,特別選在2018年歲末跨年夜,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「水樹之間」現場安排藝術地景,並禮聘101燈光設計師親自演繹光雕,以及當紅跨界小提琴家Connie(康妮媚),共同為2019年新年第一天揭開精彩序幕。

「水樹之間」極度吸引目光的外牆燈光是由國際知名的燈光設計師賴雨農製作,他是現任「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」全球11位董事之一也是唯一的華人,以及UNOLAI集團負責人。經手過台北101的外牆燈光改造,也參與過兩次101的跨年煙火燈光秀;上海大戲院的燈光造景、大陸大連的跨海大橋燈光等。此次2019跨年燈光音樂晚會的光雕秀將媲美台北101燈光秀,炫彩奪目的燈光交織,運用不同色彩的變化震撼你我目光。

正對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「水樹之間」面臨寬達26公頃的公園,由藤本壯介以其著名的玻璃建築規劃,建築立面以近似透雕的結構玻璃形塑瀑布意像、從50米高度激流而下, 建築師的精妙手法,猶如貫穿信義路流入大安公園的庭園瀑布,夜晚則猶如神祕的玻璃燈籠,充分將建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整棟建築猶如一座藝術品。另外,作為台北市第一棟鑽石級綠建築住宅的「青田青」,全棟以極光美學、琉璃藝術,匯聚成「極光琉璃」的大地精品,為了讓建築之美從白晝延續至夜晚,燈光詩人賴雨農為「青田青」跨刀書寫新頁,成為台北人文藝術建築代表。

隨著「水樹之間」與「青田青」接連獲得高度好評後,寶舖建設預計在2019年第一季於精華地段羅斯福路三段212號,推全新代表作「寶舖212」,值得一提的是「寶舖212」將植入未來密碼元素,以建築地標之姿,引領台北市建築美學再晉階,勢必公開亮相將掀起一股新人文藝術建築風潮,值得各界關注期待。

人文藝術建築-粉專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opu27559268/

▲水樹之間外觀照。(圖/業者提供)
 ▲水樹之間外觀照。(圖/業者提供)

關鍵字:房產2019年水樹之間燈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遭人冒名打電話擾亂選民 侯友宜:絕對是別人的奧步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接受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時自爆,「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」。對此,他在下午赴蘆洲掃街時進一步受訪表示,這樣不禮貌的拜票行為絕對不是自..

11/14 20:46

富旺推298萬元小宅 實現租不如買

低總價小宅果真成為趨勢!富旺國際鎖定青年首購,強調低公設比、低總價、小坪數,建商一次推出3個案子降低營建成本,包括竹北「站前大時代」、沙鹿「心海苑」、雲林「匯幸福」,主力坪數19至22坪、公設比24至..

11/14 14:31

永慶攜手社畜時代 《女人要的安全感》大公開

雙11最熱門話題,除了聰明的大買特買外,就是如何「脫單迎雙」,許多光棍在這天許下脫單心願,希望終結孤單,把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。然而,男性朋友脫單的首要條件,要成為帶給女人安全感的另一半!永慶房屋聽見脫..

11/13 19:27

台中北屯成移居人口首選 房市動能強勁

全民健身運動趨勢逐年提升,中市府也加快速打造環繞台74線的運動廊帶,串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、洲際棒球場暨文創園區,沿線陸續還會再興建北屯足球園區、北屯國民運動中心、文中10棒壘球場等,其中北屯區就包辦三..

11/13 19:13

All in存款「窮到只剩房子」 32歲男猶豫不婚:怕女生沒錢

「窮到只剩房子,適合組建家庭嗎?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靠自己努力存錢,買下一間3房含裝潢與家具的千萬新屋,扣掉房貸與固定開銷後,原PO只剩2萬可用。對此,原PO一方面想找對象,卻又怕女方沒錢,擔心結婚後為錢吵架,以及養育孩子問題。文章曝光後,全場認為「結婚是沒差,不要生就可以了!」

2分鐘前

李坤儀加持頂級寢具店 屋主喊賣1.88億

位於台中惠中路擁有不少知名精品進駐的社區樓店,其中一間「VISPRING Beds」所販售的床墊不僅貴為英國皇室御用,也是鐵達尼號頭等艙床墊,一張床要價不菲,而台灣總代理的公司則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之孫女李坤儀持有,在大咖加持下,該戶屋主喊賣1.88億元。

34分鐘前

「1職業」月收20萬 她存不到頭期款!同事見存款傻眼

「月入20萬,湊不出頭期款的人生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儘管賺得多,但家裡開銷也很大,爸媽生意失敗,又向保單借款,加上以前買了太多保險,以及住院與孝親費等,讓她壓得喘不過氣來,「好像永遠都無法存到錢...羨慕別人正常的家庭,真的好累。」

2小時前

小孩台中攻碩2年「買個套房?」 過來人笑曝:買3房漲4成

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、攻碩士,大多選擇租屋,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。就有家長表示,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,比起租屋兩年,不如買個套房投資。對此,信義房屋專家分析,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,要置產的話,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、是否宜居,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。

2小時前

昔日全台最大「中輟樓」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

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「萬世如意」的中輟樓,基地位於五權西路、精誠路口,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「國美晴空」個案正式公開銷售,以親民價問世,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