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元旦升旗典禮網路報名秒殺 鄭文燦要區所準備好現場報名

▲桃園2019元旦升旗典禮網路報名秒殺,但仍可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舉辦「翻轉桃園‧幸福起飛--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」宣傳活動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,將於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文中三停車場舉辦。市長鄭文燦24日出席中壢區公所舉辦的「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」宣傳活動中指出,這項活動甫在網路受理報名即秒殺額滿,依以往經驗,現場會有許多民眾前來參加,因此叮嚀區所同仁「現場報名要特別準備好」。

鄭文燦表示,桃園市自升格以來,為提升運動風氣,促進市民強健體魄,每年都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。今年活動在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的文中三停車場舉辦,前幾天受理網路報名2000個名額秒殺額滿,而依以往經驗活動當天會有許多民眾前來參加。▲桃園2019元旦升旗典禮網路報名秒殺,但仍可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市舉辦「翻轉桃園‧幸福起飛--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」宣傳活動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因此,鄭特別叮嚀區公所同仁,現場報名一定要特別準備好。另外,25日第二屆市長、市議員、區長都將就任,市議會也將選舉正、副議長,鄭文燦說,桃園將迎接一個新的時代開始,希望府會能更努力、更認真,完成市民的期待。鄭文燦也在會中宣布中壢區公所現任區長吳宏國表現佳,繼續留任。

據指出,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報名民眾在完成健走後,還可以獲得精美完走禮。除了健走外,活動中也邀請新興高中儀隊、黃于娟、陳芳語、小夢想樂團及新住民舞者等,提供多元豐富的舞台表演,並準備有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等102份摸彩好禮,等著大家在新年第一天將幸運帶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