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炸!回答8個愛情測驗題...看出「你是何種類型的情人」

▲情侶,夫妻,甜蜜,幸福,擁抱,浪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些人談了戀愛之後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,個性也會變不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嗎?有些人談了戀愛後,就會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個性,在愛人以及朋友面前根本就是2個不一樣的人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就分享8個愛情測驗題,可以看出你在感情中會是什麼類型的情人,如果你的答案幾乎都是B,那就代表你超務實,對於愛情不會有太多虛幻不實的想像,趕快往下看看吧!

★回答以下8個問題就可以看出你是「何種類型的情人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你聽浪漫音樂時,會一直想著伴侶嗎?

A.會,當我開始聽浪漫的音樂時,我會想像自己和伴侶正處於一個浪漫的氣氛中,我們一起跳舞、擁抱以及說些甜言蜜語。

B.我喜歡聽一些浪漫的歌曲,因為這會讓我想到另一半。

C.我並不是很喜歡浪漫的歌曲,甚至也覺得有點噁心。

2.你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嗎?

A.沒錯!我想我有一天一定能找到人生中最愛的人。

B.對我來說,處於戀愛關係就是要互相調整並且尊重彼此的選擇,這才是真愛。

C.我不覺得「真愛」的概念存在。

3.你對浪漫的約會有什麼想法?

A.我想要在海邊吃頓燭光晚餐,或是去很遠的地方玩,在伴侶最喜歡的地方吃一頓驚喜晚餐也不錯。

B.我覺得在家看電影吃披薩就很棒了。

C.不管是浪漫或一般,對我來說,約會就是約會。

4.伴侶生日時,你會送他什麼禮物?

A.我會送他一個超大盒的心型巧克力、鮮花,然後快遞到他的辦公室。

B.會先觀察對方的需求,並送他真正需要的東西,像是手機、錢包或是跑步機。

C.我會直接問他到底需要什麼,再買給他。

5.你喜歡和另一半看什麼電影?

A.夢幻/浪漫愛情片。

B.愛情寫實片。

C.除了愛情類型之外,其他都好。

6.你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

A.我會先傳訊息給另一半,跟他說早安,而且還會搭配一些充滿愛的表情符號和言語。

B.我會先回伴侶傳的訊息,有時候也會先主動傳訊息給他。

C.有沒有傳訊息給對方都無所謂。

7.對你來說,情人節是?

A.當然要和另一半一起慶祝啊!

B.如果另一半想要,可以一起慶祝。

C.情人節簡直就是商人的手法,我根本不在乎。

8.你什麼時候會說「我愛你」?

A.每次掛電話以及跟他說晚安的時候。

B.我只會在想說的時候說,可能好幾天才會對他這麼說一次。

C.我覺得說出我愛你有點尷尬。

★測驗結果揭曉

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都是A:毫無疑問,你就是一個超級浪漫的人,你喜歡甜踢踢的愛,總是會想辦法把浪漫的情節帶入感情中。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你嚮往黏踢踢的愛,總是幻想著夢幻的情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以下皆同)

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都是B:比起浪漫,你更務實,就算談了戀愛,你也會保持著實際的想法。

▲情侶,情侶裝,黑衣,夫妻,甜蜜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就算談了戀愛,你也不會被愛情沖昏頭。

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都是C:你不崇尚浪漫,所以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跟你一樣類型的伴侶。

▲浪漫,牽手,情侶,求婚,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浪漫對你來說不是很重要,最終你也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