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uki Jimny登台得等到2019年6月 只因海外訂單大爆炸

海外訂單大塞車 Suzuki全新Jimny交車要等1年 (圖/翻攝自Suzuki)

▲台灣車迷引頸期盼的Suzuki最新Jimny,因海外訂單爆量,導入台灣的時間恐怕得延後了。(圖/翻攝自Suzuki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堪稱是忠實詮釋「平價越野」品牌理念的Suzuki(鈴木)Jimny,自正式發表以來,相信不少台灣消費者都在期待其正式導入之日;不過日前卻傳出,因海外訂單爆量,產線供應不及,該車款登台時程,恐怕得推遲到2019年第二季之後了…。

海外訂單大塞車 Suzuki全新Jimny交車要等1年 (圖/翻攝自Suzuki)

▲雖說不少人都將Suzuki Jimny戲稱為「Baby-G」,但單就輩份來說,賓士G-Class看到Jimny可還得恭敬說一聲「學長好」

新世代Suzuki Jimny上市以來,可說是在歐洲以及日本市場開出相當亮眼的銷售紅盤,蜂擁而至的爆量訂單,也讓原廠產線可說是供貨不及;連帶拉長的候車期(日本聽說一台最久要等32個月),也讓Suzuki決議暫緩海外外銷配額,連帶也使得這款平民越野硬漢登台時程,勢必得往後推遲到2019年第二季後。

當然作為一款歷史悠久的平民越野硬漢,Suzuki Jimny仍在外觀上維持著經典、復古的方正剽悍氣息:辨識度極高的圓燈造型、直柵式水箱護罩、越野外觀套件,搭配全面精修的內裝設計,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為之垂青。

海外訂單大塞車 Suzuki全新Jimny交車要等1年 (圖/翻攝自Suzuki)

▲海外版本更追加了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科技,舉凡ACC、車道維持等配備可說是一應俱全。

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外界盛傳Suzuki Jimny導入車型將採1.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帳面最大輸出將可來到102匹、13.3公斤米,搭配4速自排變速箱設定;對於一輛主打「平民越野」的大和硬漢,相信即便導入時程延後,應該還是會有一票死忠的支持者願意耐心等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