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宋文華要表弟李晨薰、李慶隆不自滿 未來要與世界競爭

▲▼富邦U-18明日之星大賽,宋文華探班並接受訪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宋文華與表弟李晨薰、李慶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旅美球員宋文華23日到新莊球場探班參加富邦U18明日之星明星賽的表弟平鎮李晨薰、穀保李慶隆,兩位表弟未來都期待能跟隨表哥旅外,宋文華也給他們建議:「不要太容易滿足。」

宋文華從少棒時期就展現天份,是全台棒球迷關注焦點,最終在2016年與教士簽下合約,但旅美的首年並不順利,今年才開始出賽,在短期1A出賽19場,吞下0勝3敗,防禦率10.8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在台灣青棒展露頭角的表弟李晨薰、李慶隆,宋文華告訴表弟們:「不要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厲害,有可能你們在台灣同齡是很強,但目標必須放遠,要與國外球員競爭,以後是要跟世界其他國家的球員較量。」

關鍵字: 宋文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