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教士隊強化先發輪值 鎖定交易藍鳥王牌史卓曼

▲藍鳥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史卓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聖地牙哥教士隊補強先發輪值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教士隊把多倫多藍鳥隊27歲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列為頭號目標。

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記者莫羅西(Jon Morosi)報導,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報導,教士隊季後計劃補強先發投手,對象就是藍鳥隊王牌投手史卓曼,教士隊可能送出農場潛力小聯盟兩名投手巴伊茲(Michel Baez)、艾倫(Logan Allen)。

史卓曼去年不僅經典賽幫助美國隊奪冠,個人獲選最有價值球員,但今年先發19場,受到傷勢影響僅投102.1局,防禦率5.54,也是生涯最差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史卓曼如果轉戰國聯西區,教士隊主場對於投手表較有利,史卓曼也能用經驗幫助年輕的教士投手群,史卓曼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關鍵字: MLB史卓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