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用「13年金曲」神回覆感情困擾 傻妹0察覺...網笑噴:你會下地獄

▲▼ 歌詞神回覆         。(圖/摳摳那的汙拓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歌詞神回覆 。(圖/摳摳那的污拓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採訪報導

匿名聊天軟體「WooTalk吾聊」曾紅極一時,是學生心目中的「約炮神器」;因為匿名又不需照片的關係,也有人會敞開心胸和陌生網友訴苦。粉專「摳摳那的污拓課」就常po出有趣的聊天記錄,日前還用「歌詞」神回覆網友感情困擾,對方卻始終沒察覺,網友看完則是笑噴表示「可惡有聲音」、「你真的會下地獄」。

「摳摳那的污拓課」由版主「摳摳那」和友人在大學時創立,平時常po出使用WooTalk聊天的有趣記錄。由於聖誕節將近,粉專再度回顧去年一位網友和摳摳那訴苦的對話。圖中可見,這位女網友表示自己遇到感情問題,自己有曖昧對象,但又不知道要不要跟前男友復合,「你的意見對我來說很寶貴,希望你認真回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接著摳摳那回答「看來妳受盡委屈」,對方回覆「如果現在難受之後能好果我願意」;摳摳那又說「真的要找到相愛的證據」,網友便回「可能有吧」。

摳摳那又回說,「那妳知道妳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嗎」、「是不是連擁抱都沒有勇氣」,對方都認真針對他的問題回答,全然不知他正用楊丞琳的《曖昧》歌詞在包裝!事後摳摳那也在粉專表示,「林北真的快要氣瘋,這麼笨難怪被男人騙ㄉ團團轉」。

▲▼ 歌詞神回覆         。(圖/摳摳那的汙拓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人家那麼認真訴苦捏~這樣hen壞!

摳摳那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當時這位網友妹妹講了一大串自己的感情問題,所以才順勢用《曖昧》回答,沒想到對方卻完全沒察覺,「事隔一年她大概還是被蒙在鼓裡吧...」。摳摳那說,最後他還是有認真幫那位妹妹加油,「希望她有跟曖昧對象在一起」。

網友表示,「寫不出結局啊」、「你真的會下地獄!」、「笑一個黑菇」、「太笨了嗚嗚」、「可惡有聲音」、「我竟然默默唱完了」、「如果是2000後的小朋友就不能怪她QQ」。

另外,摳摳那還分享一篇印象深刻的對話紀錄,這次的對象是一位32歲的大叔。大叔主動公開自己的年齡後,摳摳那便說了句「年齡差距有點大」,對方卻在表示「年齡不是問題」後狠打自己一巴掌,網友看了也都笑翻表示「說好的不是問題呢!」

 ▼大叔你說話不算話!

▲▼ 歌詞神回覆         。(圖/摳摳那的汙拓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