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瑞典冰旅館開幕!15間主題有糖果屋、甜點店、水族箱

▲2018冰旅館主題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)

▲2018冰旅館主題:甜點店套房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

文/麗塔

很多人共同的願望是,一生中可以有一年的冬天到極北的國家去,感受零度以下的氣溫以及全白的冰雪世界。每年年底,眾所矚目的就是瑞典的冰旅館,而今年2018大家也不失所望,每一年冰旅館總是有驚喜讓旅客大開眼界,吸引全球的旅客到訪。

▲2018冰旅館主題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)

▲英國團隊的「生命海洋」套房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)

根據孤獨星球網站,今年的冰旅館於12月14日於瑞典的Jukkasjärvi開幕,共有34位冰雕雕塑家來自13個國家,經過好幾周的密集工作,所以的冰已經被打造成一間間的套房,今年的看點包括了甜點店和水族箱。

▲2018冰旅館主題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)

▲加拿大團隊的「雲杉林」套房。(圖/ICEHOTEL粉絲頁)

每一年瑞典都從附近的河川運來了上千噸的冰供藝術家創作,除了套房之外,藝術家也用冰製作一些酒杯和盤子。今年,幾間套房都是以大自然的元素作為發想,像是加拿大團隊的「雲杉林」、英國團隊的「生命海洋」,以珊瑚、貝殼和魚類為主角,總共有主題不同的15間套房。

雖然冰旅館今年已經進入第29年,但是因為其獨特性,每年到了冬季大約都可以吸引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70000名旅客,甚至平均有50場婚禮會在這裡舉行。冰旅館將從12月開幕一直持續到2019年的4月13日。價格的部分,雙人暖房大約是5130台幣(US$171),冰雪行則要7800 (US$260)台幣。

冰旅館地址:
Marknadsvägen 63 Jukkasjärvi, Sweden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