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!60歲的哥哥趁失明弟中風癱瘓住院 趴身上猥褻

▲花甲兄趁失明弟中風住院,趴其身上猥褻。

▲男子趁弟弟中風住院,趴其身上猥褻,桃園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聲請簡判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超扯!年逾花甲的彭姓男子,竟趁失明弟中風住院,今年8月2日在醫院照顧右側身軀癱瘓的弟弟時,涉嫌把癱在病床上的弟弟翻動為趴姿,再跪坐其上,以下體摩擦其肛門直至射精,事經護理人員發現有異報警查辦,桃園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聲請簡判。

檢警調查,年約60餘歲的彭姓男子,今年8月2日到醫院照顧雙眼失明,突因中風而導致右側身軀癱瘓的弟弟(約50餘歲)時,竟趁病房內無人之際,涉嫌把病床上的弟弟翻動為趴姿,再跪坐其上,以下體摩擦其肛門直至射精。

由於,護理人員到病房時,撞見彭男趴在弟弟身上的怪異行為,雖彭男趕緊下床,然因護理人員在幫病患換藥及擦拭身體時,見到彭弟身上有不明的液體,經報警查獲上情將彭男送辦,桃園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將彭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