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羞!網心中最夯「臉紅初吻地點」Top10 你還記得在哪Kiss嗎

▲情侶,情侶裝,黑衣,夫妻,甜蜜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網友們快回想一下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初吻地點在哪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冷冷的天,熱熱軟軟的雙唇緊貼在一起,那一刻心臟怦怦跳的感覺你還記得嗎?很多網友認為,「初吻」是一生中美好的回憶之一,然而發生的地點五花八門,有的甜蜜浪漫,也有讓人猜不透的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 調查,統整出網友們心中最夯的10大Kiss地點,你心中的完美親親地點上榜了嗎?

第10名:公園
公園有花草樹的襯托和遮蔽,兼具浪漫氛圍和隱密性,不過也要小心挑選,一旦到了小朋友玩溜滑梯的公園,邊親引來小孩家長側目甚至大喊「矮鵝~偷親親羞羞臉」,瞬間氛圍變得超尷尬。

第9名:電影院
黑壓壓一片搭配浪漫愛情劇,劇中親得火熱,讓你忍不住和身邊的對象熱吻起來嗎?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,親吻變得超自然又不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8名:海邊
海邊具有異常的催情作用,有不少網友的初吻都在海邊發生,搭配夕陽西下美景,讓回憶的美好指數直線上升。

第7名:餐廳
網友們大多是吃到一半覺得氣氛好就忍不住啵下去了,或是抱持對方嘴裡食物比較好吃的心態?但也要小心嚇到服務生或是引來隔壁桌客人的白眼。

▲峇里島度假村,villa,夜生活,夜店,club。(圖/CFP)
▲喝了幾杯酒後,有時連初吻被誰奪走都不知道?(示意圖/CFP)

第6名:夜店
在酒精催化作用下,氣氛嗨大家都玩瘋了,讓夜店和酒店成為不只是發生初吻的地點,還可能進化成熱吻、激吻,也有熱情的人喝完酒、親完人或被親後根本沒印象。

第5名:辦公室
初吻的定義因人而異,不一定是第一次接吻,也可能是和某一個對象的第一個吻。對於較晚談戀愛的人來說,初吻地點就可能從學校等場域轉移到辦公室、工作室或是茶水間。

第4名:車上
無論是自己的車、公車、火車或是高鐵,無論是一起出遊或是送心儀對象回家,有時氣氛到了就親下去了,就算要在計程車上接吻也無人能擋你啦。

▲大學生,留學,留學生,大學,學生,情侶,男大生,女大生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學生時期就是要在陰暗角落都親親啊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第3名:學校
學生時期怎能忘了修戀愛學分呢?尤其還是孩子時純純的曖昧,就在校園裡悄悄升溫。對於學生們而言,放學後的空教室、學校最大棵樹的後面、黑暗的操場或是散場的晚自習都是早戀孩子的Kiss天堂。

第2名:街道上
不少人的初吻就在異常的街上發生,大方點的網友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,害羞點的就躲進陰暗巷子裡,真的超怕被人側目。

第1名:房間
只有兩人獨處的空間,非常適合做些羞羞臉的事情,無論是兩人家裡,或是室友還沒回來的學生宿舍,這些「房間」都是網友心目中獻出初吻的熱點No.1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