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FIFA公佈世界排名 中華男足維持124名

▲▼東亞盃,中華男足 。(圖/足協提供)

▲中華男足 。(圖/足協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FIFA公佈世界排名,中華男足依然維持124名,世界第一依然是比利時,第2到第10名分別是法國、巴西、克羅埃西亞、英格蘭、葡萄牙、烏拉圭、瑞士、西班牙、丹麥。

中華男足經過東亞盃後,世界排名並無太大變動,依然是維持在124名,亞洲整體排在24名。而亞洲前5依序是伊朗、澳洲、日本、南韓、沙烏地阿拉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前十並無太大變動,比利時以1727分力壓法國1726分依然維持世界第一,而阿根廷排在第11,德國近況不佳目前排在第16。

女足方面美國依然佔據世界第一,2到10名為德國、法國、英格蘭、加拿大、澳洲、荷蘭、日本、瑞典、巴西,中華女足則是排在第40名。
 

關鍵字: fifa中華男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