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掛北捷握把爽飛!學生妹下秒「雙腳大開」狼狽糗摔 網視線全歪:粉色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女學生搭乘捷運時不好好站著,而是拉著握把用力跳起,兩隻腿在空中飛著,但下一秒後果超慘,出糗畫面全都錄,還在網路瘋傳,被網友笑說「摔好摔滿,好療癒。」

▲▼高掛北捷握把爽飛!學生妹下秒「雙腳大開」狼狽重摔 網視線全歪:粉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此圖已流傳多年,但每隔一時間都會在網路造成熱潮。圖經變色、打碼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網友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照片可見,穿著校服的小妹妹緊握著握把懸空在半空中,兩手極為出力撐起自己的身體,兩腳則是豪邁地在空中揮舞;下一張已是摔倒的地面,剛剛瀟灑的小妹妹已與地面「親吻」在一起,前一秒愉悅的表情瞬間消失在畫面中,雙手緊緊趴地,兩隻腿則是懸在半空中,還露出粉紅色小內褲,畫面超級狼狽。

▲▼高掛北捷握把爽飛!學生妹下秒「雙腳大開」狼狽重摔 網視線全歪:粉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學生妹摔好摔滿,內褲顏色讓網友焦點全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還在貼文下寫道「愛玩的後果」,引來近1800名網友按讚並笑說,「看到她摔 我就放心了」、「還好吊環還在!」、「重點是還沒有人鳥他」、「摔好摔滿!」、「87%要捷運局賠錢吧」、「爽快!」、「拍得到才厲害XDD」、「地板沒事吧」、「阿罵一秒淡定」。

不過,許多網友視線全歪了,「什麼顏色(被盜」、「粉紅色的嗎?」、「粉紅色的小妹妹」、「初戀的粉色系」、「我不爭氣的放大了」,整個焦點全歪。

其實這2張哏圖在網路世界瘋傳許多年了,最早出現的時是在2012年時,當時臉書都有這張照片身影,現在傳到微博等各大社群平台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挖出來「欣賞」,又狂又糗的摔跤引來許多人笑翻。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