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車位也能挽袖做公益 停車大聲公APP追加捐血資訊查詢功能

▲捐血,抽血,血袋,國血國用諮議會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停車大聲公APP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,追加捐血資訊查詢功能服務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找車位神器「停車大聲公APP」,日前也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,以即時找車位的手機應用服務作為基礎,額外追加針對雙北、基隆、宜蘭、花蓮即時血液監測與資訊露出服務,讓使用者能隨時掌握到北、東部血庫庫存情形,提高民眾捐血意願,一同挽起袖子捐血做公益!

找車位也能挽袖做公益 停車大聲公APP追加捐血資訊查詢功能(圖/翻攝自停車大聲公FB)

找車位也能挽袖做公益 停車大聲公APP追加捐血資訊查詢功能(圖/翻攝自停車大聲公FB)

▲為提高年輕族群捐血意願,本次停車大聲公、台北捐血中心與智威湯遜廣告公司三方合作,推出全新APP服務。(圖/翻攝自停車大聲公FB)

根據調查顯示,由於冬天氣候寒冷,民眾的捐血意願降低,連帶造成全台季節性血荒;再加上不少熱血民眾常出現想捐血,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捐的現象,因此本次停車大聲公、台北捐血中心與至威湯遜廣告公司三方合作,透過整合APP平台服務,希望能喚起民眾一起挽袖捐熱血的意願。

本次停車大聲公APP則是在平台既有的Google地圖衛星導航、找車位功能,將捐血訊息融入年輕族群的日常生活和數位習慣,希望透過這樣的數位平台結合創意概念,即時公布缺血種類和捐血地點等相關資訊,吸引年輕族群的關注與好奇,並提供一個長期性的解決方案。

找車位也能挽袖做公益 停車大聲公APP追加捐血資訊查詢功能(圖/翻攝自停車大聲公FB)

▲本次台北捐血中心意欲透過停車大聲公廣大的使用用戶量,提升民眾捐血意願。(圖/翻攝自停車大聲公FB)

值得一提的是,停車大聲公App透過Google地圖導航功能,能有效搜尋用戶附近停車場位置與收費價格,甚至連路邊停車格都會有清楚的標示,便捷的使用介面,累計至今已有超過180萬次的下載量。

本次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之擴充功能,主要是以在用戶尋找車位的時候,即時跳出附近3公里內的捐血站位置/地址的缺血資訊、以及捐血站位址,讓位在捐血站附近的使用者,在停車的同時,得以即時接觸到缺血資訊和捐血站位置/地址。

合作團隊表示,他們希望能夠透過創意的力量,讓血庫的補給更加即時,為未來有需要的傷患們盡一份心力:而缺血資訊與停車大聲公APP這種數位與創意概念的結合,讓使用者可以趁著找車位、停好車的空擋,順手捐血,讓公益這件事變得很簡單、很日常,並且讓捐血這件事更有效益!

◆免費下載《停車大聲公》https://tn29.app.link/AyeTCbCmo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