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丞丞上台領獎!太緊張結巴 李晨台下鼓掌「欣慰姊夫笑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丞丞是偶像團體「Nine Percent」成員,最近因為姊姊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,難免受到關注,但並未影響星途,18日獲得「中國時尚潛力榜」頒發「年度新勢力藝人」。范冰冰男友李晨當晚也出席此活動,在台下看著范丞丞領獎,驕傲微笑的模樣都被拍下!

▲范丞丞、李晨出席同場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丞丞Adam0616、李晨工作室)

▲范丞丞、李晨出席同場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丞丞Adam0616、李晨工作室)

范丞丞18日出席第10屆新京報「中國時尚潛力榜」,穿著一身正裝,帥氣的上台領取獎項。不過,他一個人出席活動,看起來似乎比較緊張,在發表感言時結巴起來,雖然想謝謝主辦單位和粉絲,卻一直說不流暢,不斷重複「然後……然後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丞丞、李晨出席同場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丞丞致詞時,李晨熱烈鼓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范丞丞致詞時,李晨就坐在台下觀看,除了熱烈拍手給予鼓勵,臉上也帶著欣慰笑容,顯得一臉慈愛。他看到范丞丞帶著獎盃走下台,還伸出一隻手跟對方擊掌,在典禮空檔也不時交頭接耳,親密互動被旁人拍下曝光,令網友笑說「像個慈祥的媽媽」、「我也是這樣的笑容」。

▲范丞丞、李晨出席同場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晨跟范丞丞擊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令人注意的是,李晨在范冰冰逃稅風波後,一直低調行事,這回難得又在大眾面前露臉,心情、氣色、精神都顯得不錯,也始終保持溫和的笑臉。他在當晚典禮上也獲獎,得到「年度守望者」獎項,致詞時說道:「願每個人都有報可讀、有美可賞、有夢可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