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Akemi為新代言秀101公分美腿 自曝用體香馭男

【廣編特輯】

Akemi和CHOYeR聯手推出催情香身體霜!

圖、文/CHOYeR曲易提供

混血名模始祖Akemi近來好身材再進化,她以一襲深V紅色亮片洋裝為首次推出的聯名款身體霜拍攝形象照,不只大秀事業線,衩更開到大腿,大秀101公分美腿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遺。對身材要求十分嚴格的她,除了靠運動雕塑線條,隨身都要攜帶身體霜,讓曲線一直保持在最緊實狀態,更自爆:「我是個天生的香水控,所以身體霜都一定要選有香味的,覺得這樣才Sexy!這款CHOYeR香水馬甲速燃霜的味道完全讓我一見鐘情!」

Akemi被問到為何偏愛有香味的乳霜,她害羞的說:「我曾經被男生稱讚很香,當下立刻有小鹿亂撞的感覺,所以我覺得身體霜除了要能幫助緊實外,香味是很重要的。」,此外,她更不吝嗇分享自己的馭男術,表示一定會用體香來偷偷綁住另一半,當對方在別的地方聞到相同的味道時就會想到自己。而這次和CHOYeR聯手推出的「微醺誘惑」更是以此為發想,以辛香調為核心再搭配上挑撥的蜂蜜氣息,氣味中散發著誘人的性感,讓她興奮直誇:「約會時擦這款就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