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迎頭猛撞「對半削」!駕駛當場斃命...血淹零件漫馬路

▲▼大馬柔佛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依淡 Ayer Hitam)

▲大馬柔佛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血漫馬路,造成1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依淡 Ayer Hitam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柔佛昨(18)日傳出一起嚴重車禍,兩輛轎車迎面猛撞,造成大馬產的寶騰威拉被撞到宛如「對半削」,車內駕駛也因此不幸身亡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大馬柔佛州峇株巴轄縣18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事發地點位於亞依淡往巴力拉惹(Parit Raja)的路段,兩輛轎車因操作不慎迎面相撞,結果造成1死慘劇。

從目擊者所拍攝照片來看,兩輛停在路肩,其中大馬產的寶騰威拉毀損嚴重,強大撞擊力道使駕駛座整個凹陷,從側面看來彷彿是被對半切一樣,而駕駛則卡在裡面當場傷重不治,車輛零件則夾雜在鮮血中,漫過一大片馬路。

網友聽聞消息除了紛紛為駕駛悼念外,也表示該路段規畫不佳,有多條小路連接,且許多車輛速度過快,造成意外頻傳,呼籲經過的用路人要更加小心,也有人表示寶騰威拉車骨較軟,因此受創較為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