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重回瑞爾穆托爭奪戰 農場第1大物將成交易籌碼

▲瑞爾穆托(J. T. Realmuto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 T. Realmuto)吸引多隊角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太空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正式啟動,在以2年3200萬美元合約網羅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後,目前持續關注市場重砲克魯茲(Nelson Cruz),而根據大聯盟報導,現在太空人也看上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重新參與這場交易爭奪戰。

報導中指出,馬林魚看上太空人農場潛力大物塔克(Kyle Tucker),若太空人想要交易補強瑞爾穆托,塔克預計將被放入包裹。除了太空人重新加入戰局外,教士、道奇和光芒也積極與馬林魚談交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空人休賽季就有計劃針對捕手進行補強,瑞爾穆托的交易傳聞已經傳了一個多月,而太空人在季後已經先簽下35歲捕手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,但若能成功補進瑞爾穆托,對整體戰力將會是大幅度的強化。

▲太空人農場潛力大物塔克(Kyle Tuc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農場潛力大物塔克(Kyle Tuck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交易市場最熱門捕手莫過於馬林魚的瑞爾穆托,吸引眾多球團爭奪,瑞爾穆托本人因不滿老闆基特(Derek Jeter)團隊接手後,兜售自家球星而要求被交易,更在今年季後放話不想再為馬林魚效力。

不過隨著冬季會議結束,加上馬林魚打算透過交易大進補,以導致各隊逐漸失去耐心開始著手「B計畫」,使得現在瑞爾穆托的交易陷入停滯狀態,不過太空人在有補強捕手的需求下,決定重新加入戰局。

現年27歲的瑞爾穆托,生涯大聯盟第4個完整賽季打出代表作,.277/.340/.484打擊三圍,擊出21發全壘打貢獻74分打點,上壘率、長打率以及全壘打數都是生涯最佳,首度入選國聯明星隊並且獲得銀棒獎肯定。且在本季之前,瑞爾穆托連續3季有8次以上盜壘演出更是難仍可貴。

▲▼印地安人,布蘭德利(Michael Brantle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2年合約網羅布蘭德利(Michael Brantle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太空人馬林魚瑞爾穆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