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烏來峽谷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女模池端玲號召日跑者來台

▲▼   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-池端玲擔任烏來峽谷馬拉松活動大使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,下同)

▲廖柏雅、池端玲擔任烏來峽谷馬拉松活動大使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

烏來峽谷馬拉松在首屆即拿下臺灣10大優質賽事冠軍,今年更請來樂壇小王力宏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-池端玲名共同擔任活動大使,號召日本跑者在黃金週10天的假期搭機來台旅跑,廖柏雅更創作大會專屬主題曲『Running in Place』,即日起開放報名,將在明年5月5日開跑。

烏來峽谷馬拉松有豐沛的活氧、負離子、芬多精「烏來空氣三寶」,經北醫大莊凱任教授檢測出烏來峽谷賽道PM2.5平均值約在0.1-0.2間,平均遠低於大安森林公園100倍,甚至臺灣都會區200倍,也成為跑步旅遊的首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烏峽馬賽道已取得IAAF/AIMS距離國際認證,途經烏來峽谷、櫻花林道、瀑布奔流、泰雅藝術等,以媲美太魯閣峽谷風景搭配標準距離賽道,是女生初次挑戰全馬的不二選擇,跑後在烏來泡美人湯、給自己犒賞座精美的初馬獎,完美全馬體驗就在2019烏來峽谷馬拉松。

▲▼   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-池端玲擔任烏來峽谷馬拉松活動大使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,下同)

本屆還有號稱年度最潮選手完賽禮,特別融入泰雅編織與日本繩結文化,設計師宋政傑表示,當日本的跑者一起來烏峽馬共襄盛舉時,也象徵者兩種編織文化和民族文化的交流,希望透過設計溝通到更多國外跑友,讓更多國外喜歡旅跑的朋友一起認識烏來。

烏峽馬將在2019年5月5日舉行,現正熱烈報名中,為維持山徑賽道安全及舒適品質,本次報名全程馬拉松組限額1500人、半程馬拉松組限額2000人。

本屆賽事特別與美國戶外休閒第一品牌MERRELL合作在賽前一天5月4日推出『烏來峽谷馬 健康換氣健行』,推出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場>三弦瀑布>小池瀑布>信賢瀑布>信賢吊橋>信福路>瀑布路>勇士廣場(終點)共4.1公里的健走活動,人數限額300位,完成贈送限定版本禮物。

新北市觀旅局局長陳國君表示,本次結合優質旅行社共推烏來峽谷馬拉松套裝行程,中華郵政板橋郵局為賽事推出烏峽馬限量版祖靈之眼明信片、郵票以及特製郵戳。

▲▼   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-池端玲擔任烏來峽谷馬拉松活動大使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,下同)

關鍵字: 烏來峽谷馬拉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