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被質疑抄襲南韓歌曲! 露面回應「我不想再說了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王陳奕迅18日來台舉辦《L.O.V.E. in F.R.A.M.E.S.》放映會,這支影片紀錄Eason與DUO團隊8年來的珍貴點滴,彼此間無分高低,印證Eason在團隊中也是個平凡的主音。陳奕迅受訪時,被問到音樂抄襲一事,他則說,「因為我真的沒聽過這首歌,已經不想再澄清。」

▲▼陳奕迅音樂會特映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陳奕迅舉辦音樂分享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奕迅音樂會特映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奕迅日前被爆出抄襲風波,香港網友日前在討論區熱議,質疑《可一可再》的旋律跟《從1月到6月》十分相似,尤其開頭幾乎一模一樣,懷疑陳奕迅是否抄襲尹鍾信。有些人認為確實很像,認為有「部分抄襲」的可能;但也有人覺得「不像啊」、「是有點像,但應該不是抄的」,反應不一。

▲▼陳奕迅音樂會特映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陳奕迅開心玩起拍攝道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陳奕迅音樂會特映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陳奕迅來台舉辦分享會時被問到此題,他則說,「後來朋友有發給我,還蠻好聽,但是我聽不懂韓文,不過確實第三句有些誇張。」陳奕迅坦言,「寫完的時候,有一種西洋薩克斯風曲子的感覺,我不想要再說這個了。」

事實上,陳奕迅從5月開始發表單曲至今,新專輯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,《L.O.V.E.》專輯至今也已締造非常多的好成績,包括已發行單曲《與你常在》、《漸漸》、《可一可再》、《破壞王》和《龍舌蘭》,在亞洲等地共獲得82個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