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臭臉敵對温貞菱! 郭書瑤舉牌「小心你會被排擠」神回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主演《通靈少女2》,日前卻被爆因競爭鋒頭,在劇組排擠另一位演員温貞菱。對此,郭書瑤18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在請劇組喝飲料的同時,還寫下紙板,幽默拿排擠傳聞自嘲:「某大牌女星拉攏工作人員,請大家喝飲料,歡迎取用。」

▲郭書瑤拿「排擠溫貞菱」事件自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▲郭書瑤拍攝《通靈少女2》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郭書瑤日前被爆在《通靈》劇組耍女主角派頭,經常臭臉玩手機、不太搭理人,還曾透過經紀人逼新演員讓出化妝室。相較之下,温貞菱因為態度親和,跟劇組裡所有人都有話聊,所以頗受歡迎,和瑤瑤形成一熱、一冷的差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郭書瑤的經紀人代為澄清,解釋化妝間就只有一個,是所有人共同使用的,不會特別留給誰;至於被爆在記者會上把温貞菱擠到旁邊,真實原因則是「劇組所安排」。雖然蒙受負面傳言,但經紀人也說,瑤瑤並未因此影響心情,反而還會跟劇組人員拿這件事開玩笑。

▲郭書瑤拿「排擠溫貞菱」事件自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▲郭書瑤自嘲「大牌女星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郭書瑤18日大手筆請劇組喝飲料,果然也幽默藉傳言發揮,拿出一張寫有「某大牌女星拉攏工作人員,請大家喝飲料,歡迎取用」的紙板,底下搞笑附註:「記得拿完要說謝謝,不然小心你會被排擠!」文字旁邊則畫上一個小人,雖然刻意塗掉眼睛部分,仍能從短髮造型看出就是在畫瑤瑤,一旁則寫著「雙面女星」、「歹路毋通行」。

郭書瑤把紙板內容上傳Instagram,大方面對傳言、幽默自嘲,讓不少粉絲看了跟著發笑。眾人調侃「好故意」、「太大牌了吧,用謝謝抵制她啦」、「就說耍大牌會紅齁」、「好煩,這個大牌女星真的很會拉攏,每個人都被照顧到了」,也表達支持和力挺的心意,稱讚瑤瑤超可愛。

▲郭書瑤拿「排擠溫貞菱」事件自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▲郭書瑤拿「排擠溫貞菱」事件幽自己一默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