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努力許久都不見起色,我該選擇放棄嗎?

▲12星座。(圖/奧斯塔羅)

努力已久卻始終不見起色,放棄有時不是件壞事,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,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你目前也想放棄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話,奧斯會建議你先放過自己一馬唷!這張牌代表獨自努力與孤寂感強烈,因此不難發現這條路你已經堅持不短的時間了,且一路以來都是自己悶著頭努力去闖,奧斯不得不告訴你,每個人的能力總會有個限度,選擇放棄有時也不是懦弱,反而是勇敢的選擇,所以別老將自己往死胡同裡推,你的個性有時候就是太鑽牛角尖囉!

牌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奧斯知道你們其實是個挺聰明的人,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,或是該朝哪個方向努力,畢竟這樣的牌組就是標準的理性思考與前進目標,只是你們的個性就有點糟,什麼事情都要攬在身上去做,你們不是那種喜歡發號施令或是出一張嘴的人,你們不喜歡落人閒話,與其叫別人做或是看不慣別人的做事風格,那不如就自己攬起來做,但偏偏累得半死的就是你自己,所以奧斯要說,真要是扛不住就趕緊先休息一下囉!

牌l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奧斯會說你們真是個挺努力的人,也不怕吃苦,但奧斯不得不說,有時候悶著頭做事不是件聰明的事情,因為這樣牌組代表努力與奮鬥,所以你們算是挺賣力的人,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與狀況,總是會努力的去完成它,但偏偏你們也是個不太思考的人,許多事情都還沒想好就直接付諸行動,雖然你覺得事情邊做邊修正就好,但偏偏每次都走了許多冤枉路,所以目前還不是放棄的時候,還有許多方向沒嘗試,趕緊思考一下再重新出發吧!

牌lV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奧斯會說目前的事情可還不要放棄啊!這樣的牌組代表完美解決與劃下段落,這樣的事情還是有機會可以順利解決的,只是奧斯要說,面對目前讓你感覺到苦惱以及煩躁的事情,還是有著和樂融融的含意,可以再堅持一下,這樣的牌組也有著長輩貴人的含意,所以奧斯要說如果你覺得碰壁了,不如向年紀稍長的前輩討教一下,有機會帶給妳不少建議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