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選手「帶球走步」咬破犯規啦! 媽無奈:又沒氣了

▲籃球比賽柴帶「消風球」走步。(影/網友張孝淳授權提供,下同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彰化赤柴「小胖」超喜歡玩籃球,這天媽咪帶牠到場上盡情大秀球技,只見柴柴一路「咬」著球飛奔而來,開心地甩來甩去,但是一近看卻發現,原來球早被選手弄壞沒氣了!可愛的畫面被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大學下課10分鐘」,引不少網友觀賞球賽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籃球比賽柴帶「消風球」走步。(圖/網友張孝淳授權提供)

▲讓籃球沒氣的兇手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胖選手口中咬著籃球在場上快速移動,黑柴「妹妹」緊追在後防守,2隻柴柴玩的不亦樂乎,但是這顆比賽球似乎有點異狀,原來是汪汪玩得太開心而把它弄破消風!馬麻張孝淳受訪時表示,「這已經是弄壞的第三顆了!」小胖超喜歡玩球,可是籃球通常撐不到第二次,所以比較少玩算是稀有品,因此小胖見到籃球會特別興奮。

▲籃球比賽柴帶「消風球」走步。(圖/網友張孝淳授權提供)

▲家中總共有3隻柴柴,小胖排行第2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媽咪也提到,小胖很親人,對母狗特別禮遇,因此妹妹怎麼咬牠都不會反抗,可是對柴犬哥哥就十分地不友善。柴柴玩球影片上傳後,引來許多網友按讚留言,,「300塊噴了」、「逼逼!帶球走步」、「球破了只好改辦柴柴友誼賽」。

▲籃球比賽柴帶「消風球」走步。(圖/網友張孝淳授權提供)

▲小胖對人脾氣非常好,捏牠也沒問題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籃球球場沒氣帶球走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