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土耳其醫師網友!他想回台工作沒錢 熟女急砸277萬救援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鄧姓女子在網路上結交一名職業為土耳其醫師的網友,2人很快就陷入曖昧,為了讓對方能夠回台,居然要匯款9萬美金(約277萬),不過遭到機警行員、內湖分局警方阻攔,得以保住金錢。

▲▼警方及時阻止詐騙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女子以為遇上真愛,幸好被機警行員、警方攔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表示,12日接獲銀行通報,疑似有客戶遭到詐騙並堅持匯款,因此派員到場了解。鄧姓女子(39歲)於臉書上結交一名國外網友Min Lee,進而雙方互加Google Hangouts通訊軟體聊天,因對方不想繼續在當地工作上班,要回台北,但又不能使用公司金錢,需要匯一筆資金才能離開土耳其,才會急忙到銀行匯款。

西湖派出所陳員憑著專業知識,當下便識破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,為了勸阻鄧女不要上當,除了耐心安撫,並告知「若真的有需要也會向家人求助不會向網友求助」,經半小時苦口婆心關懷及分析詐騙手法,才成功保住鄧女辛苦存來的積蓄,讓她從騙局中醒過來,同時也火速封鎖網友Min Lee的聯絡資訊,成功攔阻詐騙金額美金9萬元整。

內湖分局提醒,民眾在使用通訊軟體交友的同時,若遇網友要求資金週轉或現金轉帳的事情時,一定要先撥打165或110詢問,避免落入詐騙陷阱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「整個腹部都是液體」脫光嘿咻人妻19次! 小王:我來滿足妳

回家就懶洋洋!閨蜜提醒「妳老公有小三」 妻捉姦在床崩潰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