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音服務=騷擾!客運收公文「請注意合適音量」 網怒噴陳情者:搭小黃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民眾陳情,認為播音服務變成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大眾交通工具到站時,都有播音系統提醒民眾,讓人減少下錯站的情況。有網友分享一張基隆客運收到的公文單,只見主旨指出「有關民眾反映客運車輛車上的到站播音服務變成騷擾,上車想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案…」內容讓其他人傻眼直批「怕吵不會搭小黃嗎」、「大聲被嫌吵,小聲嫌聽不到,到底要怎樣?」

「一份令人看了會搖頭搖不停的公文…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上面寫著「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市監理所 函」,受文者則是基隆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,發文日期為107年10月24日,主旨指出有民眾反映車輛的到站播音服務變成騷擾,希望能有安靜的乘車環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公文讓網友全都怒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底下說明的部分,第二點寫著「請貴公司協助轉知公司駕駛員知悉,播報站名聲音時,請注意合適音量,以避免造成民眾困擾」。許多網友認為太不合理,「為了他一個人影響大眾權益!如果有重聽的呢?」還有人反問,若音量變小以後,「有老人家聽力不好沒聽到,又是一個被客訴的概念,互相體諒跟尊重有這麼難嗎?」

其他人也紛紛表示無法理解,「這麼怕吵,不如不要搭交通運輸,自個兒開車吧」、「太小聲就被投訴播報系統太小聲,害我坐過頭」、「這個承辦人員問題也很大,居然接受民眾投訴」、「怕吵不會搭小黃嗎」、「要不要來個車速高於10公里,導致暈車?」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