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屬於他的見面會!鮮肉男星送暖 惹哭身障粉絲母親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蘇韋華因《高校英雄傳》粉絲增長,細心的他,從許多粉絲私訊中發現一位年輕身障者正努力賣彩券實現自我,於是他請公司安排,在西門町的彩券販售地點跟這位粉絲見面,互相加油打氣。

▲▼蘇韋華替身障粉絲加油。(圖/杉朋娛樂提供)

▲▼蘇韋華替身障粉絲加油。(圖/杉朋娛樂提供,下同)

由於經紀公司已事先約好見面時間,所以當蘇韋華現身時,這名粉絲沒有驚訝,反而是多了一分準備,他把準備好的卡片送給蘇韋華,蘇韋華也當場在簽名照上加寫了許多鼓勵打氣的話,而且兩人像朋友般聊了起來,讓這名粉絲的媽媽在一旁看得紅了眼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蘇韋華替身障粉絲加油。(圖/杉朋娛樂提供)

粉絲媽媽說,當年是因為早產,導致她的孩子有一些身障問題,所幸孩子積極正面,今年11月主動爭取到販售彩券的資格,所以她下班和週末時,就推輪椅帶孩子出門賣彩券。

跟粉絲聊了一會兒之後,蘇韋華想「捧場」買一張彩券,沒想到這名粉絲問他:「你滿18歲了嗎?」這時蘇韋華才知道未成年不能買彩券,只好趕緊向經紀人「求救」,由公司給這位粉絲的彩券攤捧個場。

當天晚上,這位粉絲在私訊中寫下:「辛苦你今天特地來找我,謝謝你今天給我的回憶,我覺得自己心中的力量又多了一些。」蘇韋華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,邀這位粉絲一起加油,也期許自己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