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僵局圓仔「找不到老公」 柯文哲嘆:不要搞成政治熊貓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因兩岸僵局影響,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「圓仔」找不到老公「性福出問題」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17日受訪大嘆「又是政治因素」,直指會主動協助聯絡,以確保動物的動物權,讓圓仔一圓幸福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也感嘆,不要讓熊貓變成「政治熊貓」。

兩岸僵局讓台北市立動物園每年派人赴大陸參加「大熊貓繁育技術委員會年會」首次遭拒,可能影響大貓熊「圓仔」找老公。陳明通強調,動物有牠的動物權,有牠的幸福,不應該被人為的、政治因素去干擾牠,只要台北市政府提出,我方將透過海基、海協會的管道,主動從旁協助聯絡,讓牠們一圓幸福夢,少掉政治的干擾。

柯文哲受訪時感嘆,專業問題專業處理,現在有人工授精,也不一定要把整隻熊貓搬過去,談及陳明通說要為圓仔的幸福努力,柯文哲說,「熊貓就是熊貓,不要搞成政治熊貓」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